close

 成人笑話



分類:乳此好笑

2013/02/07 15:08



 


 





 


有一個女孩,長得如花似玉。


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小叔住在一起。


平常他們表面上都會裝得很正常。


有一天,那女孩終於忍不住了,把小叔叫到她房間去說:


 


“小叔……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脫掉。”


 


小叔默默的照做了。


她深吸了一口氣,說:“現在……再脫掉我的上衣。”


小叔仍然照做。那女孩還紅著臉又說“我的胸罩也脫下……”


小叔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做了。


“接著……是我的內褲。”女孩說。


小叔也慢慢的脫了下來。


那女孩歎了口氣,接著對小叔說:


 


“……好了……小叔!


從現在開始,我不准你再穿我的衣服了,聽到沒?”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