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逼我在你胸口降落



分類:乳此好笑

2012/11/29 10:34



 



 


別逼我在你胸口降落


某一天,和同學出去玩。


正在聊天用餐時,隔壁桌有一個小孩拼命的哭,


我們實在受不了,於是同學中的苛薄女一號就溫柔的,


慢慢的,走到那小孩的旁邊,說:弟弟,過來一下好不好?


姐姐有事告訴你哦!


於是那小孩就一邊哭一邊走過來,


苛薄女一號滿臉微笑的告訴他:弟弟,告訴你喔,


如果你再哭的話,我就要把你的脖子擰斷!然後沖到馬桶裏去!!


於是那個小孩就真的不哭了,正當大家笑成一團的時候,


小孩子忽然走過來對苛薄女溫柔誠懇的說:


姐姐,不要逼我回家把飛機開來,然後在你的胸口降落喔……”


(胸部平的像飛機跑道)



 


電力不夠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旅館的老闆告訴他們請多包涵,


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刺激,


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親熱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幾次下來,


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軀找旅館老闆商量說;


老闆,我願多付點錢,但請你幫個忙,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旅館老闆為難的笑著說:我是很樂意幫你忙的,可惜你來遲了一步,


剛才你的女友已經多付了我錢,條件是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女人專用幽默神父的小器具


有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旅行後回國,


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


她問:對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


當然可以了,孩子。我可以為您做什麼呢?


是這樣的,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


但我的行李已經達到了最高的稅限,我怕海關的人會充公我這東西。


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包裏嗎?


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撒謊。


你有一副誠實的面孔? 我相信他們應該不會為難你的。


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而神父就把它放在左邊的褲袋內。


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 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需要申報的嗎?


神父答:由我的頭到我的腰,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的,孩子。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繼續問:


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神父回答: 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女人專用的,


可是卻到現在還沒用過。


官員:………神父您慢走, 下一位!


(這位神父可真幽默啊)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