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捧腹大笑的笑話



分類:智言趣語

2012/10/27 20:14







 


病人:我嚴重失眠。
醫生:吃這些藥丸吧;
紅色讓你夢到劉德華;
白色夢到金城武;
綠色夢到大仁哥;
病人:那我全部都服下去呢?
醫生:那保證你可以見到張國榮……








月黑風高,毒販與黑社會老大進行交易。
毒販拿出一個黑色皮箱,放到桌上,
打開一看,裡面滿滿的都是毒品。
毒販對黑社會老大說:公平交易!"見貨付錢"
黑社會老大勃然大怒,掏出手槍對著毒販,
邊開槍邊喊:你才是賤貨!····







 

爆笑式聯婚
無奈式——衛何聯婚;
緊急式——馬尚聯婚;
大開殺戒式——湯朱聯婚;
邪門式——宋鐘聯婚;
恐怖式—— 姜施聯婚;
最不敢恭維的——史廖聯婚;
粗口式——甘黎聯婚!




成績單
父親看到兒子帶回來的成績單,越看越生氣:
數學,中;
 國文,差;
英語,差。
我看你越來越不像話了,你還有什麼成績是好的?
我說:爸爸你看到那一項了嗎?
我指了指最後一行,那裡寫著:
健康狀況, 優...





這事也安排別人幹
經理叫司機把賄金送回家,並叮囑勿讓他媽知道。
司機將錢塞內褲,到經理家問夫人:你婆婆在家嗎?
夫人說不在。
司機:那好!邊說邊解褲帶。
夫人:你別亂來!
司機:我給你錢。
夫人:給錢也不行。
司機:是經理叫我來的。
夫人略猶豫後邊脫衣服邊說:王八蛋,這事也安排別人幹



我們這裡最怕口吃
一個手機號是:“093093093X”的人去應聘銷售員。
經理看了他的履歷表後,說:“你留個電話吧,過兩天我們會通知你。”
那個人說:“093,093,093。。。”
經理打斷說:“我們這個行業最怕口吃,不用留號碼了,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