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萬事如意*天佑台灣*國泰民安

 width=

     資料來源:  https://youtu.be/rW3GdjXKKiY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l 19 Tue 2016 20:45
  • 奇花

資料來源: https://youtu.be/qCvMzQnPOX0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10/15 星期四 14:57

新口服標靶藥 助類風濕關節炎患者


 香港經濟日報

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右)指,新口服標靶藥物「托法替布」令患者可更方便地用藥,從而穩定病情。

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右)指,新口服標靶藥物「托法替布」令患者可更方便地用藥,從而穩定病情。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精神官能症,在廣泛的意義上可以指任何引起沮喪的精神失衡。精神官能症屬於功能性心理障礙(functional mental disorder)的一類,病人有痛苦(Distress)的感覺但不包括妄想幻覺幻聽,其行為也不會讓人在社會上難以接受。[1]不像精神病或者人格違常,精神官能症並不影響或者阻礙正常的思考。在西方,「精神官能症」是一個在精神分析領域裡常常提及的術語,而在精神醫學里已經廢止不再使用。 而在《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第三版(CCMD-III)中,則把精神官能症定義為一種具體的精神疾病,並將其分為焦慮症恐懼症神經衰弱身心症(somatoform disorder)、強迫症、其他或待分類的精神官能症等六個亞型。

 ***以上內容來自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A5%9E%E7%BB%8F%E7%97%87>

有許多不同特定類型的精神官能症縱火癖(pyromania)、強迫症焦慮症(anxiety neurosis)、歇斯底里(其中焦慮會藉由身體症狀表現出來),與無數多的恐懼症種類。根據Dr. George Boeree的說法,精神官能症的影響包括:

焦慮、難過或重鬱症、生氣、易怒、精神混亂(mental confusion),自我價值感低,等等…。某些行為症狀如:恐懼症、逃避、失眠、衝動與強迫的行為、無精打采,等等…。某些認知問題像是:不愉快或令人不安的想法、重覆發生且擺脫不了的想法(強迫症)、習慣性地幻想、消極且慎世嫉俗(cynicism,又稱犬儒主義),等等…。人際關係方面,精神官能症造成的影響有依賴、侵犯性、完美主義(Perfectionism)、精神分裂性孤立(schizoid isolation)、對社會文化不恰當的行為(socio-culturally inappropriate behaviors),等…。[5]

而在《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第三版中對精神官能症的定義為:「精神官能症是一組主要表現為焦慮、抑鬱、恐懼、強迫、疑病症狀,或神經衰弱症狀的精神障礙。本障礙有一定人格基礎,起病常受心理社會(環境)因素影響。症狀沒有可證實的器質性病變作基礎,與病人的現實處境不相稱,但病人對存在的症狀感到痛苦和無能為力,自知力完整或基本完整,病程多遷延。各種精神官能症性症狀或其組合可見於感染、中毒、內臟、內分泌或代謝和腦器質性疾病,稱精神官能症樣綜合徵。」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歌-虎姑婆~https://youtu.be/lIx_CeJI_wM

翹家的孩子,可別忘記媽媽的警訓:別相信陌生人,因為他可能是虎姑婆的化身。

翹家的孩子,可別忘記媽媽的叮嚀:別走進糖果屋,因為巫婆在裡面等你進來,成為他來日的佳餚。

翹家的孩子,可別忘記媽媽的敦促:別走入暗黑的森林,因為裡面是狼蛇虎豹的地盤。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强了!国外超炫的吉他演奏~https://youtu.be/VxnhJ9fxWKA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生不再愛你】看完我哭了

 https://youtu.be/OyIy4xMv8gY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股災

 

台股暴跌583    美股開盤重挫 道瓊狂瀉930點
2015/08/24 21:45 中央社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強迫症?


強迫性精神官能症簡稱強迫症,是屬於焦慮症的一種。罹患強迫症的人會陷入一種無意義、且令人沮喪的重複的想法與行為當中,但是一直無法擺脫它。強迫症的表現可以自輕微到嚴重,但是假使症狀嚴重而不治療,可能摧毀一個人的工作能力,或在學校的表現,甚至連在家中的日常生活都有問題。

強迫症與強迫性格相同嗎?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蘆薈~護膚聖品

 

蘆薈:為百合科(Aloes),別 名:盧會、訥會、象膽、奴會、勞偉。屬多年生常綠多肉質草本植物。主要分佈於非洲大陸和馬達加斯加等地,這些地區的蘆薈品種占世界的90%,埃及、加拿群島、阿拉伯等地也有原產分佈。品種高達三百種,但並非所有蘆薈都可食用。目前允許食用及藥用上的蘆薈只有芒、好望芒、女王錦、非洲及翠葉等五種蘆薈。

 

*蘆薈的保健功能不少,除了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外,利尿也是它讓人津津樂道的好處之一,能改善因心臟病、腎炎等所引起的浮腫。同時也具有緩瀉作用,可治療便秘。對於放射性引起的燒傷性皮膚潰瘍,具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