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夫妻笑話與男女幽默



分類:乳此好笑

2012/06/10 15:02



 



 


爆笑,夫妻笑話與男女幽默


 


1.     某人每天要打牌,而且總要到半夜三更才回家。


有一次,他老婆極為憤恨地對他說:


我警告你,如果你再這樣的話,我就要把男人帶回家睡覺了!


隨便你啦!不過我也警告你,可別拉走我的牌友。


 


2.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就請了私家偵探對其進行跟蹤。


偵探終於弄清了真相,他向她報告說:


今天下午,你丈夫到過一家美容院,一家時裝店,一家舞廳。


他一定有不軌行為……”她說,


不!他是在跟蹤你。他答。


 


3.妻子抱回一條狗,她決定給它取個和丈夫相同的名。


面對出了名的悍妻,丈夫敢怒而不敢言,只得唯唯諾諾地說:


親愛的,是否能考慮一下,你讓這小癩狗和俺同名總不太好吧,


以後會經常出錯的……”


這悍妻說:不會的,你只要注意俺的語氣就行了,


叫狗時,俺的聲音會顯得很溫柔的。


 


4.一個男人有天回家,


發現妻子正和另一個男人摟抱在床。


他勃然大怒,從一處拿起手槍把妻子擊斃了。


然後跑到附近的警暑,投案自首。


在審訊時,法官問他:


為什麼你當時不槍殺她的情夫,而是你的妻子呢?


我殺死她,只不過是她一個人罷了。


那個男人解釋說:


如果我不殺死她,恐怕今後我隔三差五地要殺死其他很多人的。


 


5.一對少男少女進行交談。


少男:如果我緊緊地靠在你身上,你會怎樣?


少女:我會反抗!


少男:如果我伸手抱住你的腰,你會怎樣?


少女:我當然也會反抗!


少男:假如我要強吻你,你又會怎樣?


少女:當然……我還會反抗的!


少男:如果我……


少女:你有完沒完呀!難道你不懂,女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嗎?


 


6.男一:我和我老婆最講民主了,


如果我的觀點和她的一樣,她便順從我;


如果不一樣,那我就順從她。


男二:我跟我老婆最講平等,


平時家裡由我管理一切事務,她則管理狗狗和我。


男三:嘿嘿!我就不同了,我是大男子主義者,


但凡家中大事皆由我負責,小事則由她負責。


不過還好,結婚這麼多年了,我的家中還沒有發生過一件大事呐!


 


7.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准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


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介面說:


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