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集



分類:乳此好笑

2012/06/18 01:09



 



 


笑話集


 


11、妻子的擔心


一個推銷員的妻子哭著說:每次你外出時,我都很擔心。


丈夫安慰她說:親愛的,別替我擔心,我隨時都會趕回來的。


妻子道:我知道,那正是我擔心的原因。


 


12、時髦理由


你知道為什麼近來男人們都喜歡留著夫人一樣的長髮?


因為,假如你的情人或妻子在他們衣服上發現了長髮,


他會笑著說:這是我的頭髮!


 


13、未婚妻的定義


丈夫對妻子說:傑克要是再問我們什麼是未婚妻時,


我們該怎麼解釋呢?


那就告訴他,妻子說,未婚妻是指一個女人,


在結婚後她所得到的一切,她還沒有得到。


 


14、狗和丈夫


丈夫抱怨說:親愛的,你把我的名字給了咱們的小狗,


這樣我會經常弄錯的。


不會的,叫狗時我的聲音特別和藹。


 


15、犧牲品


丈夫對妻子說:明天是咱倆結婚20周年紀念日,應該宰一隻雞。


妻子怏怏地道:宰一隻雞,


難道它應該為咱們在這20年中的爭吵不和負責嗎?


 


16、金婚紀念


你今天為什麼衣冠楚楚的,查理?


慶祝金婚紀念日。


你開什麼玩笑,你才結婚5年。


可它對我來說就像整整50年!


 


17、避嫌


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臺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18、該關的都關了


亨利的妻子臨睡前絮絮叨叨的談話令他十分不快。


一天夜裡,妻子又絮叨了一陣子後,問亨利:


家裡的窗門都關好了嗎?


亨利回答:親愛的,除了你的話匣子外,該關的都關了。


 


19、不可同論


丈夫聽太太惡罵女傭人後,安慰她說:


你不要生氣,我和你都是一樣的命運。


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樣?


女傭說,我們不一樣,我已告訴你太太,


明天起,我不幹了,你敢說這句話嗎?


 


20、減少損失


真傻,手錶被搶時,你為什麼不呼救呢?妻子責備他說。


如果我大聲呼救,他們就會發現我嘴裡還有4顆金牙,


那損失就更大了。被搶的男人說。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