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分享



分類:笑話分享

2012/01/02 09:21






為什麼國中生要紮衣服呢!!!! 笑死了~~~~~~



這是家教小孩跟我說的真實故事....


話說某私立大學附屬國中有位訓導主任


雖然是體育底子出身 但平時不茍言笑


只知道管學生穿著有否符合規定(國中生嘛~~)


沒有人真正看過他的籃球身手



有一天升旗的時候


訓導主任突然拿了張喬登的海報上台


底下熱衷籃球的少男少女眼睛全亮了


「尤其是有在收集海報的男生」



是喬登!標準的投籃姿勢!!


那是小男生們奉為圭臬的標準動作阿!!!


只見訓導主任高舉海報,慷慨激昂地說.....


「你們看! 人家喬登的衣服也是紮進去的!」



老實人追女生


有一個很老實的上班族


看到一位漂亮的女同事,於是寫了封信給她。


而女生看了知道是他後就回信寫:"我要帥的,而且還要有車"


老實人看了之後隔天就送了女同事一個禮物。


隔天女生收到的是一盒象棋.........



同一個謊話竟能騙兩次


園丁在果園抓到一個偷水果的小孩,


在送小孩去見園主的路上,小孩說:『把帽子忘在果園裡了』,


園丁說:『好吧,你去拿,我在這等你』,結果小孩一去不返。



一星期後,園丁又捉到同一個小孩,


『這次我一定要抓你去見園主』,小孩又說:


『等一等,先生,我把帽子忘在果園裡了』,


這時園丁胸有成竹說道:


『這次你騙不了我, 你在這等我,我幫你去拿!』



更大聲


伯伯最近聽力不是很好來醫院


伯伯跟醫生說:醫生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連我放屁都聽不見


醫生說:好我幫你開藥!!!


伯伯說:吃了我聽力會很好嗎???


醫生說:不會,會讓你的屁放的更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