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吧*



分類:笑話分享

2012/02/06 23:40









 











































 



小明的國文老師出了一個作業,內容為:想出三句動聽的句子;
於是乎,小明就跑去問正在煮飯的媽媽,"!想一個動聽的句子吧!"
媽媽不耐煩的回答:別吵啦!(),小明就把這句給抄起來,然後他又跑去問正忙著穿約會要穿的衣服,母親在樓下大嚷著:姐姐!男朋友來接妳了!
於是姐姐就回答:!馬上來!,小明也把它抄下,最後他就跑去問正在看電視的弟弟,當然弟弟在看卡通正唱著它的主題曲: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小明也把它抄下!隔天老師就問小明他寫的動聽句子,
結果小明回答她說:別吵啦! 老師很生氣就叫小明下課到辦公室去找她,
小明又回答說:!馬上來! 到了辦公室老師很生氣的問他: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啊?


小明則回答: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Photobucket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Photobucket


某一律師問一已婚男人:「你的性生活美滿嗎?」


答曰:「很美滿啊!」


律師:「那你為何要 和你 太太離婚?」


男人:「我的性生活 關我 太太啥事啊?!。」


Photobucket


一對夫妻剛結婚,但是丈夫還在部隊當兵


有一天丈夫收到太太寄來的一封信上面寫著:「我在家裡OOO,你在軍中OXO。」


丈夫看了不懂得其中的涵意,於是他就去請教部隊的弟兄幫忙翻譯。他問一個中文系的說:「我在家裡對對對,你在軍中對不對。」他覺得不對。


於是又問一個數學系的說:「我在家裡圈圈圈,你在軍中圈叉圈。」他覺得也不對。


於是他又問一個化學系的,解出來說:「我在家裡氧氧氧(),你在軍中氧不氧?」於是他馬上請假回家去了。


Photobucket


血債血還


有一個男子因女友發生過一次交通意外,曾經大量輸血給女友。後來倆人鬧翻,男友硬要討回血債。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砸在他臉上!女友怒吼道:


『這是頭期款,以後會每個月按時還你』


本篇感謝幸福媽咪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