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無悔
 

愛一個人可以愛多少?


心痛到何時才是盡頭......


答案不可知.自古至今,古今中外,多少人在求索愛情的答案.


有的只是一段段纏綿悱惻的故事,


有的只是一代又一代人為愛情譜寫的傷感或憂傷的情歌和詩文,以此來慰藉一顆又一顆因愛受傷的心靈,一個又一個因愛而寂寞的靈魂.


人這一生能遇上值得自己愛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


當你真正愛過了,痛過了,才會懂得愛的滋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方式,品出的滋味也就各不相同.


但愛情的甜蜜和痛苦是一致的,無論你處於什麼樣的身份和地位.


有人說,愛是雙刃劍,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我很贊同.如果你沒有真正愛過,真心付出過,


你就不會懂得愛的傷悲,愛的痛苦,愛的無奈......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陽光洗滌了拂曉的朦朧,


距離叫人心碎.嘗一杯苦酒,愛在夢裏訴說無悔...... 


音樂:【愛無悔傷無悔】


寂寞的夜裏我一個人徘徊 靜靜的思念像風中的眼淚
往事化作雕謝的玫瑰 觸痛我受傷的心扉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相隨 為什麼情到深處無路可退
愛無悔傷無悔真心愛一回 情難追人憔悴誰懂我傷悲
愛無悔傷無悔相思都成灰 放開手讓你飛來生再會


寂寞的夜裏我一個人徘徊 靜靜的思念像風中的眼淚
往事化作雕謝的玫瑰 觸痛我受傷的心扉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相隨 為什麼情到深處無路可退
愛無悔傷無悔真心愛一回 情難追人憔悴誰懂我傷悲
愛無悔傷無悔相思都成灰 放開手讓你飛來生再會
愛無悔傷無悔真心愛一回 情難追人憔悴誰懂我傷悲
愛無悔傷無悔相思都成灰 放開手讓你飛來生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