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笑話,讓你笑哈哈

分類:智言趣語

2013/01/22 20:22







 



逛街時一個戴墨鏡的乞丐攔住了我:



帥哥,行行好,我是個瞎子。



我正準備掏錢時老婆攔住了我:“得了吧,明顯就不是瞎子。



我想了想,指著我老婆問他:“這個女的漂不漂亮?



他看了看我老婆:說“漂亮。



我笑著對老婆說:“沒錯,是真瞎?





你能不能不要用這種表情我很難專心開車的~




逛奇摩拍賣網站看見一個給買家的評論:


東西還沒用,不知道好不好,先給個負評吧。



賣家回覆:警察抓住了嫌疑犯說,


不知道犯了什麼罪,那不如先槍斃了再說吧。





糟了~忘了門會動了




教授問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隨口答:很簡單,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望著老農: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課題啊!



網友說:所謂事業,就是今天幹了明天還想幹;



所謂職業,就是今天幹了明天還得幹。





你在耍帥啊......耍帥的結果...



教室裡,剛下課,小明連打了三個巨響的噴嚏。



他感嘆的說:“唉,三個女人同時想我! 



後面的同學幽幽地來了一句:“你媽、你姥姥、你奶奶。






減肥廣告,夠簡潔明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