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影子,我的淚分類:§繾綣情懷§



2011/06/29 17:46
















 









望著你孤單離去,我的淚再也強忍不住

你的影子始終在我身邊徘徊,叫我今生怎能忘懷?

    
烈日炎炎,淡藍的天空

飄蕩的流雲,依然有鳥兒穿越蒼穹

將空中的浮雲劃開一道道痕跡

猶如愛的強烈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一陣南風吹來,帶來一股熱浪

使人感到窒息
路邊的雜草抵擋不住太陽的暴曬

像長了病似得打著卷兒,低著頭
無情的陽光依舊炙烤著大地。

夏日的激情,灼熱的目光和無悔的期待

隨著陣陣熱浪滾滾而來

佔滿了心房,疼痛的心

無處可逃,明目裏的憂傷早已被淚水浸泡;

心,煎熬著滾燙的迷惘和那遙遙無期的渴望 
離開你已經一年多了,在這紛紛擾擾的紅塵裏

我忘不了曾經,盡管腳步匆匆

卻始終跟不上我凌亂的心

因為這裏有你的一片天地,愛你的心依舊永恆。





那些溫暖記憶一直柔軟的留在了我的心尖。

我依然孤單的行走在紅塵中

依然想你

依然不快樂。

你的影子一直自由的穿梭在我孤獨的靈魂裏

因為你是我心中最痛的痛。

 

盡管我明白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努力的收集著你殘留的溫度

尋找著你的影子

依然用你的照片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

期盼著遙遠的你再次向我發出愛的邀請
 夏日火熱的激情燃燒著

歲月遺留的憂傷與惆悵,也燃燒著我們的愛。
我的思念在高溫的融化下悄悄流淌

流淌在想你的每個清晨,當清晨睜開眼首先就是把對你的思念從夢境中拉回

把昨夜的夢悄悄收藏
微笑著、回味著夢中的甜蜜

留戀著你瀟灑的身影開啟窗

晨風又一次將甜蜜的美夢吹散

黎明的清淚悄然滑過臉頰

不知是苦澀的回味

還是相思的淚水

只有悄悄把它的淨化為夜露的甘甜。

思念

隨著裊裊升騰的炊煙悄然擴散我深知

寂寞不是有生俱來,而是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注定與孤獨相伴

注定在夢的海洋裏漂泊
盡管我的心裏只有你,思念裏全是你

但命運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前行的腳步百般艱難,你溫暖的懷抱

最終不是我停留的港灣,我沒有挽留住。

在季節的變幻中失去了前進的方向

人生旅途上留下一份美麗的遺憾。

 

眼睜睜望著你的身影遠離我的視線

望著你孤單離去

我的淚再也強忍不住

你的影子始終在我身邊徘徊

叫我今生怎能忘懷? 
時光匆匆流過我身邊

為何流不走我心中的思念?
思念,在每爍著愧疚與不安,心中蕩漾起美好的期盼,期盼你歸來的佳音
然而,四季在等待中悄然更替

卻還是不見你的身影來到我鬱鬱的心境。

希望與失望的纏繞,痛苦與幸福的交融

就這樣化成苦澀的淚水

造就成一種莫名的孤寂。

 

沒有你的日子裏,我失去了愛的方向

只有影子陪伴著我靜守著流年,

有無邊的恐懼和一顆飄搖的心

一任夜半鐘聲擱淺支離破碎的夢。

我迷茫的心在哭泣,我在黑暗中吶喊。

的溫暖敲心語,份份愛意我知道你也在想念我

因為你始終是愛我的,離開我是迫不得已對嗎?

    注定的宿命,是一種婉約的淒美。

等待,也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也許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我無悔。
生命為你鮮活,靈魂為你而歌而泣

我不要來生的誓言

只要在有生的年華裏有你陪伴

我願意獨自品味愛的孤寂

願意在你的影子裏孤單守候

我知道生命的最後一站叫做永恆

我會捧著思念一直在那一站等下去

靜靜的等到你出現的那一刻

我舍不得和你說再見

因為我丟失的情感似乎永遠沒有歸期。

 

 午後的陽光暖暖流淌,習慣性的站在陽台上

刺眼的陽光下,隱約又看見你若隱若現的影子

輕輕的揉揉眼睛,你即可消失在我眼前

心又開始疼痛,眼淚隨之落下
低頭凝視著樓下來來往往的人們

微風輕輕吹來,吹亂了我的長發

帶來了你的氣息

我拼命的在人群裏尋找你的影子。

每當看見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色彩的衣服

我的眼睛都會在那人身上停留一會

幻想著要是你該多好啊!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為了讓自己心中能多一些安慰。

一直以來,你給我思念

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的傷口

稍微觸動就會裂開流血、心痛 
日暮是美麗的,看黃昏的天空

殘陽如血猶如幸福的彩虹

那是你我同在一藍天下編織的夢。

晚風如歌,歌中有我滿腹心事和永恆的期待。

微風徐徐穿過我憂鬱的心境,帶來淡雅的馨香

沒有了白天的燥

 

獨自靜靜地看著夕陽漸漸地落下

心中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傷感

而是充滿著對於明天的美好期盼

期盼著明天的幸福

期盼著新的一天你能來到我身旁握緊我的手

給我一次溫柔

重溫那段美好的時光

留下來陪我一起在夕陽下看日落寂寞的心情

無悔的癡望,總是在夜間孤獨彈奏。

 

或許是因為歲月旅途的痛苦與迷惘,才如此迷戀靜謐的深夜

今夜,我的房間靜謐依然

你的影子若隱若現是我心中最美的煎熬。

依舊素顏朝天、青絲披肩坐在書桌前

一杯清茶,一盞溫馨的燈映照在翻開的文字

細細品味那些曾經的往事

風兒踏著柔和腳步來到窗前

敞開心靈之窗,撲面而來依舊是纏綿悱惻的情感
夜靜風輕,回憶仍在繼續

無聲的歲月幾乎沒有燃盡所有的激情

不知陣痛中的靈魂何時才能平靜。

任心中開滿絢麗的思念之花

流浪的步履依舊走不出情感泥濘

遙想你遙遠的背影,感覺一種揪心的疼痛。

不知你此時的身影是否還是那樣栩栩如生?
不知你何時來採摘這瓣越聚越濃的心香?不知你燦爛的情感何時為我撐開黎明前的黑暗長夜繾綣,默默無言。

回憶的腳步就這樣在無邊的黑暗中漂泊...

..感謝清茶與燈光伴我度過這不眠之夜

不知不覺聲聲嘆息漸露晨光。

今夜與我的思念一樣綿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