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意外

分類:§繾綣情懷§

2011/06/22 08:56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意外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一轉身的時候


我們沒有錯過彼此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的緣份


也謝謝你能讓我這麼愛你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永遠存在


 


我會給你帶來快樂,我會給你帶來幸福


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曾幾何時,我們都忘了自己


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有一個人可以永遠的依偎


有一個聲音可以時常響在耳邊


有一雙手會永遠的握住那手心的溫度


 


親愛的別忘記了,你的世界永遠有我的存在


不是每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不是每段回憶都會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許諾要相伴到老


你早已成為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你愛我,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你在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真想這輩子都能陪在你身邊


幫你幫分擔你的煩惱和憂愁


 


親愛的,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


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便是我想你了


在我生命的海那一片蔚藍


始終魂牽夢縈著我的記憶


你已在我的生命裡


你的名字已經深深刻在我心裡


 


我曾深深地幻想過我們老了


幻想著你的眼你的


你的一往如昔,我深深地再這裡等待


等待你的腳步走過我的眼走過我的心


當你的腳步走過我生命無奈的眼神時


就注定了我將成為你夜空中


日日為你綻放的星星了


永遠為你守候這一份永久的思念


親愛的,要問這個世上有多少人愛過你


那一定有我一個


假如這個世上沒有人愛你了


那一定是我已經逝去


親愛的,遇見你也許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意外


我謝謝你能讓我這麼愛你


我要把我這一生的幸福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