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吧3則*



分類:笑話集錦

2013/06/17 12:18



图片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一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


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妻子沒有睡,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 . . . . .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有個年輕的小夥子到一家傢俱店買傢俱 ,他跟老闆娘說:“如果你將沙發賣得很便宜,我明天就會考慮買你的床。”老闆娘聽了,就將沙發以幾乎是成本價賣給了年輕人。


第二天,年輕人又來到那家傢俱店,要求老闆娘以前一天的折扣賣給他床鋪。老闆娘聽了,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於是雙方吵了起來。


老闆娘當著眾多顧客的面,對年輕人大聲地訓斥道:“你這個年輕人真是貪得很!⋯⋯ 昨天你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


中國公安局對異性發生性關係後的給錢時間做出了界定標準:


完事後就給的爲嫖娼;


一周後給的是性伴侶;


按月給的爲情人;


按季定量給的是包養;


全年都給的爲二奶;


終生不需給的是老婆;


從來不給的是紅顔知己。


忠告:務必把握好給錢的時間,否則性質不同,處理結果迥異!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