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談算命*



分類:笑話集錦

2013/05/05 13:02



趣談算命



我出生那年,
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
大師說:
這孩子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
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哪都得搖旗呐喊,
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跡,
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後來我成了
-----
.
.
.

導 遊


 


 anhtline11bq9.gif


 


我另外有一個朋友出生也是給人算命


結果算命看了他的命盤是讚嘆不已


說此人是九五之尊


結果我朋友長大之後


才知所謂的…..


就是早上九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的上班族


~真是哭笑不得…..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