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三則*



分類:笑話集錦

2013/05/24 12:25




作弊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


老師:「這是你的嗎?」


阿發:「不是!」


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


阿發:「真的不是我的!」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阿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老師:「........  


高手過招


還有幾天就要開庭了,被告對自己的律師說:"這次如果輸了,我這一輩子就完了!我們給法官送一條高級香煙怎麼樣?"


"法官是個正直的人,他一向討厭香煙,更憎恨送禮的人,你還是不送的好"律師答到。


開庭日期終於到了,被告意外的勝訴了。走出法院,被告感激的對律師說:"謝謝你提醒我香煙的事"


律師道:"如果你送了煙,我們肯定贏不了這次官司"


被告反笑:"我送了香煙!"律師很驚訝。


被告神秘的說"正是香煙幫我們打贏了官司,我在香煙上附上了原告的名片!"


笑笑18+


一天傍晚…小明正在一家餐館用餐,無意間聽見了後面桌的一對六十幾歲的老夫老妻的交談!於是小明忍不住的偷聽他們的對話…


老先生:記得四十年前我們在學校後門瘋狂做愛嗎?


老太太:當然記得啊!親愛的…


老先生:好久沒有這樣過,我們再去一次吧!


於是兩個人很有默契結帳離去!


小明也好奇的尾隨這對老夫老妻來到了這一間學校的後門!只見到老太太倚著鐵門寬衣解帶…老先生也閉目養神欲提槍上陣…接下來的性愛場面簡直可列入A片金氏紀錄!


一瞬間只見老先生的腰部急速抽動,那速度之快堪稱人間最殺的兇器!而老太太更是手腳亂顫,嘴裡盡情尖叫喘息!就這樣持續了三十分鐘,中間完全沒有中斷休息!直到兩人一陣抖動紛紛倒地…


小明當場呆滯,內心的佩服久久不能自己,最後鼓足了勇氣走向老先生…小明忍不住的問道:不好意思,您的表現真是令我吃驚!請問您有什麼秘訣嗎?40年前您也像現在一樣生龍活虎嗎?


老先生帶著顫抖的身子,慢慢爬了起!


老先生黯然答道:活…活你個蛋啦!四十年前…四十年前這該死的鐵門是沒有電的!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