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生活上超經典一句話(爆笑)



















































































老板今天頗有感慨的說:哎,年紀大了,報紙越看越遠,小便越拉越近。坐下就打盹,躺下就睡不著。



某日在報上看到吸煙對身體不好,於是我不再吸煙。后來又在報上看到喝酒對身體也不好,於是我不再喝酒。又隔數日在報上又看到做愛對身體也不好,於是我……不再看報紙。



沒有苦男人,就沒有新生活﹔沒有新生活,就沒有私生活﹔沒有私生活,就沒有性生活﹔沒有性生活,你叫我怎麼活?



某男入廁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哥們兒,真羨慕你呀,那麼快。羨慕啥,沒脫褲子呢。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書欲借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喊道:Hi!那個叫的,輪到你了!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飢渴的路人:哇!太好了,老板,來個不甜的。



牧師:你們當中有誰正好今天過生日?湯姆欣喜地舉手。牧師:很好,禮拜結束后麻煩你把這些蠟燭吹滅!



咪咪對媽媽說:小狗在舔自己的手。媽媽糾正她:孩子,小狗的手叫爪子,人的爪子才叫手。



美國人心裡不承認錯誤,嘴上也不承認錯誤﹔俄國人心裡承認錯誤,嘴上也承認錯誤﹔中國人心裡承認錯誤,嘴上卻不承認錯誤。日本人認為自己根本不會錯。



某人坐朋友的高級轎車兜風,傾慕不已:哇!坐椅都是真皮,又軟又滑,多好的皮呀!鄰座的女孩大喝一聲:住手!你摸的是我的大腿!



甲女說:我現在得盡量避免懷孕。乙女就覺得奇怪,乙女說:避免懷孕?你先生不是才做過接扎手術嗎?甲女說:苦啊!這就是我必須極小心的原因……



農夫:我晚上上床后常感覺發冷。醫生:我也有過,那時我會摟著我太太,就會暖和了。農夫:這辦法不錯,但您太太什麼時候方便呢?



對單身妹妹,我始終爭取﹔ 對有夫之婦,我從未放棄﹔對十三歲以上女孩,我注意發掘﹔對小於13的,要有戰略性眼光。



法律學校的一次考試:重婚罪的懲罰是什麼?回答:兩個丈母娘。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制假鈔?被告:這還用問嗎!我本來就不會印制真錢啊!



公交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隻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古今胸罩的廣告語從你奶奶戴起!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和一幫人去海邊露營,路上有一哥們兒不停吃炒黃豆,眾人恐其禍害蒼生,勸其不要再吃了,答曰:一會兒你們扎營,我下海給咱們炸魚去!皆倒……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后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結果彩萍高票當選。











主題:最新流傳於網上的超精典一句話(爆笑版)



















































































有個人第一次在集市上賣冰棍,不好意思叫賣,旁邊有一個 人正高聲喊:賣冰棍,他隻好喊道:我也是。



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 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兩個醉漢駕著汽車狂奔。甲:小心點!前面是急轉彎。乙:什麼?不是你在開車嗎?



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人把信塞進我嘴裡!



小明跟小華到動物園玩,進門時,小明指著小華對看門人說:看清楚喔!等會兒出來,別說我偷了你們的猴子!



父親對女兒的男友嚴厲地說:你每天隻帶我女兒看電影, 就不能做點別的事?年輕人又驚又喜:您是說可以做其它的事兒了嗎?



有兩隻小鳥看見一個獵人正在瞄准它們,一隻說,你保護現 場我去叫警察!



一個農夫的女兒實在太丑了,他隻好讓她去玉米地當稻草人 嚇唬烏鴉。結果她不僅嚇走了烏鴉,甚至有三隻烏鴉嚇得把 一些玉米送了回來。



有一次我侄子到飯店吃飯,服務員見他可愛,就跟他開玩笑說:小弟弟,等你長大了,我就嫁給你好嗎?誰知道小鬼認真的說:不行,你男朋友要吃醋的,怕怕!唉!那時才三歲半。



驚悚的說法: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星座血型上的說法:因為你是A型巨蟹座,金星落在月亮星座﹔而我是O型牡羊座,木星在太陽星座。如果我們勉強在一起,火星跟冥王星會互撞而爆炸……”



真情告白式的說法:今天我要坦承一切,來面對你的真心。是的!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你!因為在我們相處這段期間,我一共跟另外二十三位女子約過會,跟其中十七位上過床。經過比較評估后,我發現還是你最好……”



家中有大人的說法:你要相信此生我隻愛你一人。可是,我爸爸不喜歡你,媽媽討厭你,家裡的狗想咬你……”



命相八字的說法:算命的說你嘴角那顆痣主衰。我去合過八字了,大師說你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婚后靠性功能……”



沉淪的說法: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已經染上毒癮,又欠了地下錢庄一大筆債。現在晚上我隻能含著眼淚能到鴨店打工。對了,還有我老大要我去干掉一個仇家,可是我心腸好,下不了手,隻是捅了他兩刀而已……”



讓時間解決一切的說法:我真的很愛你,此生除了你,我再也不會想娶其它的女人。這樣好了,如果你答應嫁給我,那我們就選在二十年后的情人節結婚好嗎?



前世今生的說法:我前世欠了這個狐狸精的孽債,所以,今生我隻能為她在床上做牛做馬來還債。我這輩子欠你的,來生就讓我被你性侵害來還吧!



這本書太棒了!B: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過有個遺憾,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護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某次考試題目問<餵母乳的三個好處>甲寫出了兩個好處<1不會被貓偷喝2隨時要喝都有>甲想不到了,突然靈光乍現,寫下3容器較為美觀



有次考試,是考成語。甲背得很熟,可是有一題他卻想不起來,題目是這樣 正解<弱肉強食>甲想不出答案,最後答<牛肉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