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笑



分類:笑話

2011/09/28 16:27





哈哈好笑


今晚要睡山洞了!


有兩隻螞蟻兄弟,不小心被一陣風吹到了女孩的內褲裡!


哥:“弟弟,估計今晚你得要睡在山洞裡了!”


弟:“好吧,那哥哥你睡哪呢?”


哥:“那我就睡在外面的草坪吧!”


就這樣,過了一夜!


第二天,弟弟生氣的說:“真
他媽的衰,昨晚一條蛇在洞裡跑來跑去,最後還對我吐口水!”


哥哥一聽,大怒:“靠!我更衰,一晚上兩個大石頭不停的砸老子!”


 


小姐去醫院急診!


掃黃隊突擊檢查,直至洗浴廣場!


此時小姐的生意正火,情急之下,急忙把錢藏進私處!


掃黃結束後,小姐趕忙去醫院急診取錢。


大夫邊擦汗邊喘氣,說:“這B!太有錢了.......


 


農村豔婦的報案!


一農村豔婦到派出所報案:“丟人那!俺昨天晚上被侮辱了啊!”


派出所人問她:“歹徒長的啥模樣?”


村婦回答道:“天黑那俺可沒看清,不過肯定是個新手..。”


派出所人說:“你怎麼知道?.”


村婦回答:“因為他半天也找不到地方,最後還是俺給扶進去的。”


 


老婆實在沒興趣!


有一個水手遠航歸來,實在是憋太久了,看到老婆就往她身上撲!


可是老婆實在沒有興趣!於是老婆說:“不行啦!人家今天那個來了!”


水手很掃興,過了一會,他又興致勃勃地把老婆身體翻過來,這時老婆說:“不行!最近天氣熱,火氣大,痔瘡的毛病又犯了!”


水手生氣的打了老婆一巴掌,大怒道:“賤人!如果你敢說扁桃腺也發炎的話,我就一腳把妳踹出去。”


 


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


早上,小明起床準備上學!


出門前問媽媽說:“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中午,小明放學後回家吃飯,又問媽媽:“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下午小明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說:“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又說:“還沒,你今天怎麼一直問這個問題?”


小明回答:“昨晚我睡覺前,聽姐姐要姐夫去浴室拿潤滑劑,可我早上起床時,發現我放浴室的一管502強力膠不見了。”


 


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醫生對漂亮的女病人說:“為了診斷所需,請你把衣服脫掉!”


這位小姐輕聲的說:“醫生,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醫生說:“好吧,那我先把電燈關掉,你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幾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請問衣服要放在哪裡?”


醫生說:“哦,就放在我的衣服上吧!”


 


少在這裡丟人現眼!


一對男女正在親密,女的忽然跳下床!


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回來撒到男的身上!


女的氣哼哼地罵道:“少在這裡丟人現眼,回去去把小雞喂大再來吧!”


 


四名女護士的傑作!


四名女護士決定捉弄一下傲慢古怪的主治醫生。


幾天後,四名護士聚在一起談論起她們的“傑作”。


第一個護士說:“我把他的聽診器裡塞滿了棉花,讓他什麼都聽不見。”


第二個護士說:“我把他的體溫計裡的水銀抽了出來,又畫上個假的,不管給誰量體溫,溫度計總是顯示49度。”


第三個護士說:我比你們更狠,我把他抽屜裡的避孕套都紮了個孔兒。”


第四個護士聽後,大喊一聲“什麼?”隨後便暈倒了!


 


我們一定要報復!


老王出差回來,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


他怒氣衝衝的去敲隔壁的門,向鄰居的太太說:“你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


鄰居太太罵道:“太不像話了,我們一定要報復。”


說著,鄰居太太便把老王拉進房內,開始親密起來!


不久,二人躺在床上休息,數分鐘後,鄰居太太又說:“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


就這樣,連續報復了四次!


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老王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算了!我己經不恨他們了.......”


 


壯陽新法


一哥們的jj不夠大,一直寢食難安!


一天,這哥們看到一廣告:“不打針、不吃藥、不手術、無痛苦快速增粗增大!”


哥們狂喜!還有這種妙事!於是火速到郵局匯款!


一個星期後貨到,打開包裝一看,“靠!一個放大鏡!”


 


氣憤的小姐


三人結伴外出找小姐!


甲說:“我的12公分”


乙說:“我的16公分”


丙說:“我的6公分”


妓女說:“那我要最短的。”


一會,妓女像發瘋了一樣跑出來,吼道:“我x他先人,那個王八蛋說的是直徑!”


 


 


老婆最讓你瘋狂的是什麼?


酒吧裡,幾個兄弟在閒聊。


小李問:“跟老婆做那事的時候,最讓你瘋狂的是什麼?”


小王憤怒的說:“她他媽一激動,把我名字叫錯了!”


 


丈夫的猜想


晚上,妻子睡不著覺,坐在床頭手腳亂動!


突然一把抓住丈夫的小JJ,一陣抽動!


丈夫心領神會,便欲脫下妻子的衣服。


妻子見狀,大怒:“幹嗎?”


丈夫疑惑的反問:“你幹嗎?”


妻子答:“你別誤會,我明天考駕照,練練掛檔!”


 


夫妻給別人放了炮!


夫妻二人合夥打麻將,商量好看妻子的眼色行事!


玩牌中,妻子猛然劈開大腿,其夫見忙出八萬!結果給別人放了炮!


其夫不解!


妻子大怒的喊道:“我她媽要的是一鳥!”


 


村裡的婦女主任!


一個山村突然發生了一起命案,一具無名男屍被發現,村裡人誰也不認識。


員警決定,脫下死者的衣服,讓村裡人來辯認。


一個婦女走過來看了看,說:“這不是我們的村長”。


又過來一個婦女說:“這也不是我們的書記”。


人越來越多,這時,村裡的婦女主任走了過來,看了看說:“這個人不是我們村的”。


 


自己看看不行嗎!


一小夥子要小解,苦於找不到廁所,便在電線竿後拿出欲小解!


正好被治安員老太太看見,老太太高聲呵斥:“隨地大小便,罰款五十元。”


小夥子慢條斯理的說:“自己的拿出來看一看不行嗎?”


 


都腫了還笑


一個男人去求醫,女醫生問其什麼事?


男人說:“檢查後不要笑!”


女醫生說:“嗯!”


男人脫下褲子,其小弟弟僅有火柴棍粗細!


女醫生沒有忍住,爆笑不止!


男人怒道:“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好自私的男朋友!


有兩個女生在宿舍裡聊天。


其中一位女生告訴她的室友說:“我的男朋友好自私喔!每次保險套都帶有顆粒狀的!”


室友說道:“這樣很爽啊,怎麼會自私呢?”


女生說:“可是他都是反著帶的啊!”


 


護士怎麼了?爆笑!


夫妻兩人採取了避孕措施,一天他太太跟他做“愛做的事”!


可是避孕套不小心掉進去了,先生找一筷子往外撥拉,不小心筷子也掉進去!


10個月後,孩子出生了!


產房一聲尖叫,先生問護士怎麼了?!


護士瞪著眼睛說:“你孩子穿著雨衣,拄著拐棍出來了...!”


 


是否還想要?


一男子到泰國旅遊,在一酒吧遇到一美女!


兩人覺得很投緣,於是便去開房去。


一番雲雨後,女的便用手玩著他的小弟弟!


男的問道:“是否還想要?”


女的歎了口氣,回答:“沒有,我只是很懷念,因為我以前也有一根。”


 


女友在身上紋頭像!


一個美女在自己小肚子上紋了最崇拜的偶像劉德華!


她的男友非常想看看紋上去的效果!


於是,美女把褲子脫了讓他看!


男友看後,勃然大怒:“不對,這麼大的鬍子!他是騰格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