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有益身體建康



分類:笑話

2011/04/04 13:54



笑一笑有益身體建康
(1)
A
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 白兔。
B
說:那你爸呢?
A
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2)
一位女性電腦顧問正在幫助一位體面的男士設定他的電腦,
並問他想用什麼英文單字當成登入系統的密碼,
這位男士故意要她難堪,所以告訴她輸入 “PENIS” ( 陰莖)
她毫不考慮,也不發一語,直接就輸入這字當成密碼,
結果電腦的回應讓她當場笑翻 ......
* Password rejected. Not long enough* (
密碼被拒,不夠長 )
(3)
老王是禮儀社的火葬員,他已經工作了20多年了,但卻在某一天晚上失了職,
朋友都問他怎麼公司 不眷念他20年來的苦勞,就一夕間解僱他了!
老王說:『我只不過多說了一句話罷了。』
朋友說:『是那一句話呢?!』
老王:『我只不過問死者的家屬要烤幾分熟而已。』
(4)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她很會叫...!
(5)
動物園裡,一群觀光客正丟一堆核桃給猴子吃。
每一隻猴子都搶了核桃往嘴裡塞
只有一隻猴子,每拿一顆核桃,都先放到屁股裡,再拿出來吃。
觀光客都笑這隻猴子很笨!
管理員聽到了就說:其實,他是最聰明的一隻猴子!
又說:因為自從他上次便秘之後,他一定要先確定東西能出得來才吃。
(6)
東東在街上拾到一隻戒指:
老師問:東東,這隻戒指是拾到的,為什麼不把它物歸原主?
東東:因為! 戒指上刻著永遠是妳的!
(7)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8)
有位女士每日都給隧道內的瞎子10元,一日,瞎子旁多了位小孩,
便問他:你爸爸甚麼時候瞎的?
小孩回答:早上10點到下午9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