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讓你看見(音畫:愛憂傷)



分類:清風醉愛

2009/12/26 13:23


























 


夜半清風
月正圓,悠悠情濃半生緣。
相思孤愁人憔悴,醉把杯盞閣樓前。
此時此夜,
清風清,明月明,
無法排遣寂寞深處的一種相思,
卻憑添了兩處閒愁。


 


皎潔的明月
依舊柔柔地灑著,
冥冥之中,一個纖長的身影
矜持的凝立在風的靈動中,
飄飄衣袂
在柔和的空氣裡
如籠淡淡輕煙……


一份
曇花般的情感,
給兩個生活平淡的人,帶來幾許
溫馨和甜蜜,
確實是件美好的事情。
但就在這個短暫而美麗的花期中,
我以為可以安靜地
享受那份只屬於這個年齡的感情時,
殊不知塵世間蘊涵著春去秋來,
秋去春來,
花開花落,花落花開。
曇花綻放,瞬間的美麗過後,
終會凋零。
   

夜空星光熠熠,
大地煙霞輕籠。在半夢半醒
稀裡糊塗走過的歲月裡,驀然回眸,
才驚覺情感的震撼,無奈的心碎,
激昂的興奮,狂熱的追求,
獨獨就沒有那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心境。
   

明明知道
你我只是彼此人生路上的過客,
卻依然固執地
將牽掛連同寂寞疊成信箋讓青鳥
帶給遠方的你。
遙想當初在迷茫紅塵中結識了你,
而今,真的緣盡於此?
生活中太多的挫折不能傷害到我,
而你的無心
卻那麼容易讓我受傷。


冥思於氤氳的霧氣裡,
一見鍾情不只是好感而已,
而是一見傾心,一份濃郁的情懷。
夜風不大,
但吹亂了我的思緒,還拼命地
想侵略我的心窩。
倚靠在窗邊,會感到一絲絲
帶涼意的小風正在吞噬著
我對你的思念。


也許生命開始的漂泊
便註定了一生的漂泊,正如我們的
好夢剛開始尚未編織完美,
便已走到了盡頭。
透徹時空的朦朧,可知你在我心中,
已經蕩漾起多少甜蜜的微波。
時間總在不經意間腐蝕著
人的思想!


借著你留下的燈火,
我跌跌撞撞地想要從黑暗走向光明,
心存一份信念:
我的黑夜依舊寂寞難耐,
我不會埋怨也不會責怪,
只想讓你明白,明白我的心,
明白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