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褪色的心情







 


























把最美的楓葉留給你
會讓你記得我的最美
而在最美的時候離開 會讓人留戀更會讓人傷心
可是沒有人會喜歡留下遺憾
所以更多的人會喜歡順其自然
自然到我悄悄飄到你的面前
你也不會深深看我一眼
而我也不再會輕輕嘆息

花開在最美的時候
我們從不捨得去丟棄 因為相信那花會永遠最美
一日日花慢慢枯萎 我們才發現我們留不住的
不只是花的美麗
還有我們隨那花慢慢褪色的心情
不再會有欣賞時的愉悅

那樹也一樣
當它枝繁葉茂時我們會歡呼它的生命力
當它慢慢失去了生命的本色時
我們也會傷感 但我們不會再為它嘆息
因為那就是自然的規律
等到春回大地時我們又會看到
綠色的生命美麗的鮮花

我相信
大自然對我們的心情是故意的傷害
所以我們能慢慢地不再傷心
因為相信那美不會永遠不再回來

可是我不知道
當友情慢慢褪色時
會不會也能重新歡聲笑語
當愛情慢慢褪色時
會不會也能再找回如初的甜蜜
珍惜自己 珍惜心情
把最美的心留下來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