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守候 ( 音畫:無悔 )



分類:清風醉愛

2010/03/17 12:24




 

























月光
如水一般瀉在窗子上
黃橙橙的壁燈 濃郁的咖啡
一首娓婉深情的歌 正從播放器緩緩流出
輕輕迴盪在天花板

就這樣
裹著咖啡的香氣 和著月色的溫柔
聽著悅耳的歌 嬌懶地數著星座
從知名的數到不知名的
從清晰的數到隱藏著的 一切的煩憂都
煙消雲散

有那麼一瞬間
我分明看見廣闊的夜空中
開滿了亙古不謝的花朵
一瓣瓣 那是幸福之花
有那麼一瞬間
我分明看見白晃晃的月光中一個清晰的身影
微笑地走來 那深情的雙眸 正看著我
所以我願意守候

張愛玲說
長的是磨難 短的是人生
佛經上也說過
人來到這個世上是受苦受難還債的
我想 我能承擔起生活的重擔
我能堅強地走下去
只是 走在坎坷的路上
當我走得很累很累的時候
我只希望能輕輕地閉上眼睛
依偎在一個寬闊 厚實的胸膛上
靜靜地柔柔地
安憩一刻

我要的不多
有一片綠蔭讓我歇歇腳就好
我也不貪心 有一拱清泉
能洗去身上的灰塵和心中的寂靜就好
然後再心滿意足地走下去
山高不礙白雲飛
就這樣 一路走 一路想
一路微笑…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