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笑翻天



分類:莞爾一笑

2008/06/18 12:10



 
































狐狸笑翻天

1..我不能給你一生..但是我能給你一次..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是我能給你舒服..


2..爛..蛤蟆不一定要吃天鵝肉..但有權對天鵝好..


3..世界真美好..就是錢太少..


4..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兇..


5..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誰肛門這麼大…?(鋼門)


6..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這麼大了?(凶兆)


7.唯一看到G點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淫蕩卻高於成人的..淫偵探柯南..


8..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9..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10..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爺爺都是從孫子過來的..


11..錢是沒有問題..問題是沒有錢..


12..倒霉時..看美女會撞到電線桿..走運時..看電線桿會撞到美女..


13..天下哪有真情在..只要是妞我都愛..


14..騎白馬的未必是白馬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鳥人..


15..狐狸不一定聰明..但聰明的狼..一定很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