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個呗))*




2008/08/27 21:06






























 


【這個厲害】



小芬,小蘭同時愛上了一個男生小明,兩女經談判,

最後是小芬獲勝。 內容如下:

「小蘭:『我告訴你,我叔叔是議員,我家很有錢,

我爸是黑道大哥,你根本搶不過我。』

小芬:『我沒甚麼別的,我只是一個念化學系的人....』」

 

引用 : cat


 

 

 


 

 

【非常另類的說法】

 

朋友們~ 這個寫得太讚了...不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真是太不人道了: 


 *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你要嘛反抗..要嘛就享受.... *

*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如果你不行..就換另外一個人來做.... *

* 社會就像是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

*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引用:語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