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防病毒工作的完美?

00:06張貼者 Nakib莫明 
標籤: 有趣的技巧 病毒 WINDOWS

 

 

               可以讓你檢測你是否防病毒軟件正在運行,或者是太浪費了。我們將創建一個每個殺毒軟件的文件SOFWARE將檢測為病毒,但不要擔心,這是無害的,不會損害您的計算機。

  • 首先打開記事本,然後複製下面的代碼進去。

X5OP@ AP [4PZX54P ^7CC7} $ EICAR-STANDARD - 反病毒 - 的測試文件!$ H + H *

  •  保存該文件作為virus.exe

         只要您將運行這個文件,你的防病毒將檢測軟件。如果沒有,那麼你需要改變你的程序。

創建一個不可刪除和Unrenamable文件夾在Windows

 Nakib莫明 
  

 

在本教程中,您將學習 涼爽簡單的技巧創建一個不可刪除和unrenamable 文件夾Windows操作系統。大部分的人民都沒有意識到,它可以創建的窗口,沒有任何軟件不可刪除,Unrenamable文件夾。為了測試這個概念,只要按照下面給出簡單的步驟。

 

盡量讓一個新的文件夾在Windows和給它命名CONAUXLPT1LPT2LPT3高達LPT9。你將不會被允許創建與上述名稱的文件夾中,因為它們在窗口保留字。

如何創建不可刪除和Unrenamable文件夾?

  1. 轉到開始,然後點擊運行
  2. 類型CMD &按下回車鍵(打開命令提示符)。
  3. 記住,你不能創建在根目錄不可刪除和unrenamable文件夾(即安裝了windows下),這意味著你不能讓這種文件夾在C:如果你安裝在C​​動器的窗口:
  4. 類型DE ,然後回車
  5. 鍵入MD CON \ 並回車(MD -創建目錄)
  6. 您可以使用其他的詞語,如  AUXLPT1LPT2LPT3高達LPT9而不是濃度在上述步驟。
  7. 打開該目錄,你會看到名稱CON創建的文件夾。
  8. 嘗試刪除該文件夾或重命名文件夾窗口將顯示錯誤消息。

如何刪除文件夾?

這是不可能的手動刪除該文件夾,但您可以通過以下提到的另一種方式刪除此文件夾。

  1. 打開命令提示符。
  2. 類型D (如果u創建此類文件夾在D:盤)&點擊進入
  3. 型號RD CON \RD -刪除目錄)
  4. 打開目錄和文件夾將不會出現,因為它被刪除

讓你輸入你的電腦說話!

18:53張貼者 Nakib莫明 
標籤: 有趣的技巧 WINDOWS

 

              這是非常好的,有趣的Visual Basic腳本的伎倆讓你的電腦說話不管你輸入。有沒有要求任何軟件。只需按照以下簡單的步驟。  

  • 首先打開記事本,然後複製下面的代碼

     昏暗的消息,SAPI 
     
消息= InputBox請你想讓我說什麼?“COOL 黑客入侵TRICKS 
     
設置SAPI =CreateObject“sapi.spvoice”
     sapi.Speak
消息

  • 現在,保存記事本文件作為talk.vbs
  • 現在關閉記事本文件,然後再次打開它。
  •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