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了習慣




2012/03/08 14:00



 


 





















 

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了習慣 
 

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了習慣,想戒掉,忘了你,可是當某種東西某種情感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說戒掉又談何容易?你不是煙不是酒,說忘記就忘記!


每天我愈是這樣的思念你,我就會越痛,痛你離得那麼遠,那麼久。


假如不用思念你,我將會多麼輕鬆和快樂?


假如不用思念你,我將會過得更加瀟灑?

  
每當,我們見面的時候,我都會希望這一次不會再離開,這一次不會再讓你離開我,我也不要離開你,


可是,我們卻是不停的生活在聚散之中,


離別的情絲牽動著我的心也牽動著你的心,


可見面時的喜悅卻不能盡情的言表,我只能在內心的深處默默的把你的眼神品讀,把每一個感動都靜靜的刻畫在裝滿你影子的心頭。

  
不能擁有你,相愛卻不能相守,所以,我只能刻意的讓自己別再思念你,因為,思念會讓我更痛更苦更無奈……

  
因為思念是一種負擔,我怕我自己負擔不起,我只能隱藏起自己,雖然,我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很想你,我需要你,同樣,我也很喜歡聽你說你也很想我,然而,這些話我只能深藏在心底。

  
每當從夢裏醒來,我就會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不會思念你,我不要去思念你。


我要用忙碌來麻醉自己,或者讓自己醒在夢裏,我找朋友來填滿寂寞的時間,不讓自己有時間可以靜下來想你,思念著你……

  
當你一次次關切的問候讓,我感覺到你那份,從沒遠離的溫柔,我才知道在離開你的時間裏,是多麼的想你,多麼的思念你,那份從未感受過的親切一直停留在心中。

  
思念的長路沒有盡頭,思念的長路沒有結果,我知道。


但是對你,我怎麼能拒絕思念。


你的好,你的笑,有你的分分,有你的秒秒……


歌名:《對不起我愛你》


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


兩個人的手心裏有 一整片寬闊的天空


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


有你陪著我就可以 走到天涯的盡頭


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 我用回憶溫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裏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


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


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裏往前走


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


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


那時候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


我用回憶溫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裏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埋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 重新活過來


就算相愛的人 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


我用回憶溫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裏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裏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


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對我說好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