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看到妳




2013/01/11 23:08











































只需一眼便難忘  那是一張極美的容貌

對於我來說  對眼  就是極美

勿需任何人的認同  勿需任何人的默許

只願妳一笑  便能撫慰我疲憊不堪的心靈





我的心  好重好重

說不出的苦澀壓抑心頭

對妳的愛依然濃厚

對妳的情依舊始終

只是人生  總有無法預期的痛

沒有言語能夠訴說  沒有文字可以形容

只能想著妳  讓勇敢狠狠生根

攀扶著妳的知心溫柔  讓胸口感到暖和

一個人走了好久好久  我不孤單

多少過眼寂寞  我還撐得過

終究我是凡人  眼淚往肚裡吞

從不說苦的本性  只是怕妳擔心 

多想能在妳的懷抱釋放壓抑的心緒

堅強的反面往往是脆弱

無論如何  給我時間  讓我沉澱

什麼都別問  只要陪在我身邊 

妳的愛是我最需要的浮木

在轉身就能看見朝陽綻放的時候



 




 


感謝尹茉-鍾情圖框(男)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