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笑一笑

分類:趣味小品

2013/05/25 22:57




【連中華電信都知道】


一男子醉後與酒店小姐過夜,


半夜他的手機突然鈴響不停,


該男子卻酒醉不醒。


酒店小姐於是只好接起電話以很有禮貌的口氣說:


「對不起!您撥的這支電話用戶已喝醉,請明天再撥!」


次晨,該男子回到家,


剛進門他老婆見了便詰問說:


「昨天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竟然連中華電信都知道你喝醉了!」


 


【三姐妹】


有三位姐妹花,一個未婚,一個剛訂婚,一個已婚。


有一天姐妹花們聊起她們的另一半,


聊完之後她們決定給另一半帶來驚喜。


於是三位姐妹花各自買了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


幾天後,姐妹花們見面吃午餐,並交換心得。


未婚的妹妹說:那天晚上,當我的男朋友發現了我穿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他忍不住說:「你是我的女人,我要你!」。然後,我們瘋狂了整夜。


剛訂婚的二姐說:那天晚上,我穿著風衣到他的公寓,


當我打開風衣讓他看見了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他沒有說一個字,但現在我們每個夜晚都很瘋狂。


已婚的姊姊說:我已經很久沒和老公獨處了,


所以先安排孩子們到我媽媽那裡,這樣就可以有時間和我的老公獨處了。我點了幾根蠟燭,穿上我的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興奮的等他下班回家。 當他回家開門之後,看見了我,竟然看著餐桌問我說:「晚餐吃什麼?蝙蝠俠!」


 


【美式幽默】Playboy


考完試之後…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


「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 playboy不對嗎?」


 


【北一女在那兒】


有一外地的女生剛考上北一女,註冊那一天她第一次上臺北,雖然家人耳提面命地告訴她北一女的位置,


但是她還是迷了路,於是她打算問路人。


但是她想穿著北一女制服還問學校在那?


太丟臉了,所以改成:「先生,請問總統府要怎麼走?」先生:「咦~? 總統府不就在妳們學校前面嗎?」


 


【爸爸怎麼樣了?】


女兒去住宿學校上學,臨走把一盆盆栽和熱帶魚交給我。


一周之後,她打來電話時,我告訴她盆栽死了。


又過了一段,我又遺憾地告訴她熱帶魚也死了。


她沈默了一會兒,問道:「那~~~~~ 爸爸怎麼樣了?」


 


【還在那裡】


黃太太帶著6歲兒子準備搭機到舊金山。


在機場餐廳用餐後匆忙趕到候機室。


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這時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在餐廳,其中裝了重要文件和首飾。


黃太太非常急地對兒子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離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黃太太寶貝兒子空著手、氣喘噓噓跑回來大聲叫道:「媽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假貨】


顧客:「你們賣的酒怎麼沒有酒味啊?」


服務員接過一聞:「啊,真對不起,忘記給您摻酒了。」


 


【醉漢】


某天,一醉漢走出波特曼酒店,上了計程車,對司機說了聲「上波特曼。」便呼呼睡去。


司機一楞,忙推醒醉漢說:「你現在就在波特曼啊。」


醉漢聽罷,即掏錢遞給司機,說:「不用找了。」


下車前,又關切地對司機說:「以後開車別太快,太危險了。」


 


【貓價浮動】


在市場上,一位顧客問:「喂!這隻貓多少錢?」


「先生,100法郎。」


「可是昨天您說只要20法郎。」


「因為今天早晨它吃了我家一隻價值80法郎的鸚鵡。」


 


【紅墨水】


聽說西伯利亞條件不錯,


兩名俄羅斯工人伊凡 和 鮑斯 商量到那當建築工。


因擔心受騙,伊凡先去,鮑斯等他音訊再做決定。


起程前約定:如信是用藍墨水寫的,說的就是真話;


用紅墨水,就不要信以為真了。


一個月後,伊凡來信了,鮑斯很高興,因為信是用藍墨水寫的:親愛的鮑斯:「這裡的情況很好,超級市場什麼都有,香腸、中肉等多種肉類一應俱全。


每天清晨還有新鮮麵包和中奶供應,衣服也很便宜,就是只有一樣缺貨,我買不到紅墨水!」


 


【證據】


律師質問交通警察:


「一個人跪在馬路中間就能證明他是喝醉酒了嗎?」


「當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


「可是這位先生跪在馬路中間,


試圖要把塗在馬路中央的那條白線卷起來….


 


【這麼難吃】


某天,有一個人上餐廳用餐,結果菜色令他很不滿意。


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你們的菜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


服務生:「我們經理到對面那間餐廳去吃午飯了。」 


 


【你最愛誰?】


爸爸問三歲的小庭光說:『爸爸和媽媽你最愛誰?』


『兩個都最愛!』小庭光說


爸爸心想,好小子誰都不敢得罪,且讓我換個方式問一問。『現在爸爸去迪士尼樂園,媽媽在巴黎血拼(shopping),你要去那兒?』


『我要去巴黎!』小庭光說


『為何想去巴黎?』


『因為那兒比較漂亮呀!』小庭光說


『那現在爸爸去巴黎,媽媽去迪士尼呢?』


『當然要去迪士尼嘍!』小庭光說


『為什麼?』


『因為剛才已經去過巴黎了呀!』小庭光說


 


【吃紅蘿蔔】


『醫生…請問一下…  聽說吃紅蘿蔔可以預防近視是真的嗎?』


『你懷疑啊!…你有看過小白兔帶眼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