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我的告白】V▲



分類:隨手貼貼V

2013/04/14 11:56




 


 


 


 



























 

【妳我的告白】

 

 妳說:

 

夜幕蒼穹...

 

相思幾許愁不經意...

 

飄落眉間淡出紅塵...

 

零落經年孅弱無依...

 

空倚柴扉寒夜孤燈...

 

縈迴舊夢繾綣往事...

 

淚濕青衫 兩鬢霜雪...

 

心海情堅 癡癡守望...

 

老卻紅顏

 

我說;

 

想妳的時候...

 

只想遠離人群思念總讓人...

 

心底無助牽掛思念總讓人...

 

沉沉甸甸的憂思念總讓人...

 

拋不開揮不去...

 

乘風逃離 流浪到陌生的國度

 

學雲飄浮更遙遠 放逐那自我

 

 尋找心靈的棲息、求取精神的慰藉

 

洗滌無奈的憂傷、避開寒夜的孤寂

 

思念凝聚著…濃濃的嚮往與憧憬

 

思念燃燒著…殷殷的期待與甜蜜

 

我沒有能力為您做些甚麼?

 

只能給您一份真摯的關懷!

 

與一份不為人知溫暖的愛!

 

 思念依然 流淌在心靈深處!

 

 一首老舊戀歌 輕揚在你我心底:

 

無論歲月如何的流轉 妳的容顏!

 

 將是我心中最鮮明的記憶。

 

 縱使無法執子之手,

 

 只要擁有妳深情的凝眸!

 

 我願具足矣!

 

 

 

 

感謝格友~杜 寧 贈文

 

 

 




 

音樂-我心不變 譚晶

 

 


圖片音樂為網路收集的『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不當之處還敬請見諒!謝謝

 



圖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HbyN6WqYSE9X539So3c-/article?mid=6316&prev=6324&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