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的前身今市()*****


~~ 我走遍漫漫的天涯路,我望斷遙遠的雲和樹。


                             多少的往事堪重數,你呀 ! 你在何處 ?~~


考完了期末考,想放鬆一下自己。來到這喧嘩的夜市,這是我倆邂逅相識的地方。離鄉背井的我倆,異地相遇,互相關懷互相鼓勵,消減了我們的思鄉情愁。同是外食的機緣,讓我們常約一起嚐美食,「蚵阿煎」是我倆的最愛,「大香腸」一人一半,「大餅包小餅」你一口,我一口,偶而也來一碗「筒仔米糕」回味一下家鄉味,或媽祖廟旁的米糕,吃再多也不膩。到陽明戲院,看晚場電影,順便在外帶一份「豪大雞排」進去,你喜歡吃,我怕長痘痘只偶而偷嚐 一兩 口…….


多少的歡愉影像,不斷的浮現在腦海裡。然而面前的夜市場地,今夜是最後一夜。因士林市場要改建,須遷移到新的臨時攤販市場營業。從此我倆只能在回憶裡去找尋在此地的溫馨和歡愉。


~~ 想的是你的愛,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熬不完離別的恨。


 夢悠悠,昏沈沉,你讓我在這裡痴痴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