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界罕見雪卷奇景

 



有人說這是外星人的傑作,有人則認為這只是大自然給大家開的一個小玩笑。但有一點則是肯定的,出現在美國愛達荷州南部平原的這一奇妙現象絕不是人造的。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愛達荷州的南部平原上突然出現一個“雪卷群”,其中每個雪卷都超過2英尺高,而周圍沒有發現任何人類的足跡。



有幸拍到這一奇妙景觀的是個名叫蒂姆-特沃博的消防員,當時他正開車前去值晚班。特沃博說:“我早上路過這裏的時候還什麼都沒有,它們一定是在後來的幾個小時裏才出現的。”



很多人說“雪卷群”是外星人的傑作。然而專家們則認為這只是一種極其罕見的自然現象,並稱只要有足夠的雪,合適的溫度、濕度以及風速,再配上相應的地形,“雪卷”現象就能夠發生。然而,真正親眼見過“雪卷”現象的專家卻寥寥無幾。



 據報導,北美平原被認為是雪卷現象發生最為頻繁的地區。



本文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