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網路文章收藏,若侵權告知即刪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分類:詩詞散文
2012/06/12 21:22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把昨日的情懷
      
淡化成心底的記憶
   
一如微風拂過寧靜的湖畔
         
只在湖心泛起
           
絲絲漣漪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用友情的絲線
      
編織心與心的距離
    
宛如陽光透過那一抹雲彩
  
只向大地篩下星星點點的印記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把如酒的心情用淡淡的愛去稀釋
        
在月朗風清的夜晚
      
讓叮噹的風鈴
    
叩醒心中那一抹柔情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把曾經的夢
        
珍藏撐一幅永恒的風景
          
一如雪花飄飛的冬日
       
在氳氤的午後,你的容顏
           
在不經意間泛起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只把那一聲聲祝福
          
一份份惦記
        
托於清風朗月
        
輕輕的給你捎去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遠山染綠了這寧靜的美麗
     
大海包容了這深厚的情意
      
月亮在閱讀這溫馨的故事
      
星星在聆聽這不老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