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刻大集合



分類:智言趣語

2012/05/07 21:21



 







 





小學時候寫作業造句,用四個”有”字造句。
一同學寫”今天我去小麗家,
敲門問"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
沒有人我就走了”正好四個"有"字。

 



語文課上,同學們正在討論喜歡看的書。
小明對老師說:“我們全家人都愛看書,
媽媽愛看保健書,爺爺愛看笑話書。
老師又問小明:“那你爸爸喜歡看什麼書呢?
小明說:自從我爸爸當上總經理後,就只愛看秘書。



城裡人:你在買什麼?
農夫:“我在買母牛。
城裡人:買轎車更好。
農夫:“還是母牛好。
城裡人:“如果你騎母牛別人會笑你的!
農夫:“如果你擠轎車的奶會更好笑!



螞蟻和大象結婚沒有兩天,就要離婚。
法-官問原因,螞蟻說:“能不離嗎?接個吻都要爬20分鐘!
大象更生氣說:“離,堅決的離!
接個吻都要拿放大鏡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喘口氣,又沒影了。



【豬的四大理想】
四周圍欄都倒掉,天上紛紛掉飼料,
天下屠夫都死掉,世界人民信佛教。

【男人四大理想】
天上紛紛掉鈔票,美男個個都死掉。
美女腦子都銹掉,哭著喊著要我泡。

【女人四大理想】
男人頭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
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