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3月 30日  14:38

 
 
 
  • 反服貿民眾上凱道(2) 反服貿協議民眾30日上凱達格蘭大道遊行、靜坐,在台上發言者帶領下大喊抗議訴求。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3年3月30日

    反服貿民眾上凱道(2) 反服貿協議民眾30日上凱達格蘭大道遊行、靜坐,在台上發言者帶領下大喊抗議訴求。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3年3月30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活動持續進入第12天,學運團體今(30)日下午1時,走上凱道靜坐抗議。靜坐群眾紛紛穿上黑色上衣,表達反服貿的訴求,活動總指揮林飛帆,在走上凱道前在立院議場表示,凱道現場人潮愈來愈多,預計下午3時以前,能將中山南路坐滿。

林飛帆重申和平、非暴力的訴求,不要跟警方衝突。「如果有人被捕的話,那就接受逮捕」。林飛帆說,希望今天所有人遵照糾察指揮,不要做越矩的事情,他說,若無法接受指揮中心或決策中心的決議,「如果你覺得『很不爽』,你可以立即做出行動,但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林飛帆也提醒,「如果有人被捕的話,那就接受逮捕」,因為反抗容易受傷,但若要被問訊,會請律師去陪伴進行接受偵訊。而在下午1330時,凱道周邊已湧入破萬人潮,林飛帆人還在議場內,他說,晚上7點場內會有精彩活動。

根據警政署的消息指出,目前凱道現場約集結8.1萬人;而學運團體日前表示,預計會有10萬人走上凱道表達不滿;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截至下午2時為止,主辦單位宣布,已有35萬人湧向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