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萬事如意*天佑台灣*國泰民安

 width=

本文引用自linda6974 - 笑話連篇

歡顏  

**~每天能笑一笑,真的很好!~**

1.有一對夫妻,妻子性慾很強,

不時找丈夫做愛做的事……

有一天,丈夫突發奇想

和太太商量可借此事來存錢,丈夫建議: 以後若要愛愛,

床上1000元; 客廳500元; 陽臺100元; 誰先邀誰,

誰就得付這筆錢!“ 太太點頭答應了……

 

當然雙方都不願意先開囗邀請對方, 因為得遵照這價格表開的價錢

…… 過了好幾日, 太太終於忍不住

拿了1000元擺在丈夫面前, 丈夫很高興的說:

“哈哈!那依照價格表,我在床上等你哦!“

太太冷冷地說: 我要在陽臺!10次!

 

 

2.我剛剛去提款機時候,看見上面貼ㄧ張字條,

上面寫 『不要插壞了』!

我心裡想,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

然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

ㄧ插進去提款機ㄧ動也不動,我的卡也拔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上面是寫『不要插.壞了』

咧,賽林涼(台語)~

逗點可不可以逗大ㄧ點, 你逗那麼ㄧ小點是誰看的到啦!

 

 

3.中國大陸之真情滿人間】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90元的香菸,

給了老闆100元,這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20元,

結果這個工人裝傻就走了 。 没走多遠~老闆喊住了工人說:

先生!你的菸没拿!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還給了老闆說:

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伙子,把菸拿來,我給你換一包真的 。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

老闆!把剛才那張100元的拿來~

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 真他奶奶滴"写真"

 

 4.一對豪門夫妻生了三個女兒,分別 幫她們找到了乘龍快婿,

辦了婚事,然後就去度蜜月了。

夫婦很關心女兒的初夜是否圓滿?

就私下跟三個女兒約定.為了不讓妳們的丈夫起疑.來信就用

暗語】通知。

三個星期過去了。 夫婦收到第一封信,

是大女兒 寫來的,信上只寫了幾個大字:【席夢絲床墊】,

 

兩夫婦立刻拿起報紙尋找席夢絲的廣告,標題是:

【尺寸超大,彈力超強,夜夜 進入溫柔鄉】。

當下,夫婦高興的不得了!

又過了七天,二女兒也來信了,

只簡單寫了【雀巢咖啡】。

先生很快找到咖啡的廣告,

主標題寫著:【歡樂到最後一滴】。

夫妻倆人相擁,喜極而泣。

一個月後,終於收到三女兒的來信寫的是【國泰航空】。

先生快速的翻閱報紙,找到航空公司的廣告,

興奮得大聲唸出,先生還沒唸完,太太已經暈眩過去…

廣告的標題是:

【每週7天,一天7班,全年無休】。

 

 

5.瞎子送貨員 小美洗澡時門鈴響起。

小美對著對講機說:

「我不方便開門,請半小時後再來。」

送貨員:

「拜託!我只是個瞎子送貨員,讓我進來放個東西就好。」

小美心想無妨,是瞎子的話應該沒關係,就一絲不掛地應門。

送貨員進門後,尷尬地對小美說:

「小姐,請問妳的『蝦子』要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