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萬事如意*天佑台灣*國泰民安

 width=

本文引用自choting - 可以畫畫的flash

 

●Choting說

現今社會是網路的時代,電腦之神—比爾蓋茲(Bill Gates)曾說過:如果八零年代的主題是品質,九零年代是企業再造,那麼,公元兩千年後的關鍵就是速度。因此資訊快速流通造成網路的盛行,每個家庭中必有一台電腦。隨著小朋友在電腦面前時間愈長,不只從電視媒體學習模仿,也直接快速從電腦裡吸收。說到這,Choting要跟常上網的小朋友們分享一個可以訓練創造力的網址,希望小朋友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畫一張獨一無二的圖片,送給最愛的人。或許在未來以後,還可以開畫展唷!Choting還是很主觀的認為,一個小朋友的成長,不只是技術的培養,也應具備藝術家的眼光。



先看Choting姊姊畫的咕嘰

很厲害八!妳也是可以畫出很棒的作品的。盡情的揮灑你的創意吧!

☆網址如下:
http://artpad.art.com/artpad/painter/

●Choting硬要說

看不懂英文要記得查字典握問大人唷,不要問Choting姊姊,姊姊很忙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