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週末來釣釣魚 - 小遊戲


方法:鍵盤Z、X、鍵控制小船。方向鍵控制魚釣方向,空格鍵垂釣。
在一定的時間裡,看你能釣多少魚,不要釣垃圾哦!








網路資料整理








語法引用:



 

 

週末來釣釣魚 - 小遊戲

 

 

 

方法:鍵盤ZX、鍵控制小船方向鍵控制魚釣方向,空格鍵垂釣。

在一定的時間裡,看你能釣多少魚,不要釣垃圾哦

 

 

 

 

 

 

 

網路資料整理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