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三則*



分類:笑話集錦

2013/04/10 13:15




甜蜜的健忘


伯納有次應邀到朋友家吃晚餐,主人魯賓盛情招待,並要太太準備豐富的餐點,讓伯納感到賓至如歸。每當魯賓請求太太幫忙或叫他太太時,總是一貫地稱呼她甜心、糖梅、蘋果派、蜜派、蜜露、清晨玫瑰、南瓜派等等,伯納相當感動地說:「天啊!你們真是太甜蜜了!結婚這麼久,你還叫她叫得這麼甜,你們婚姻一定非常美滿,我真是為你高興。」魯賓回答:「噓!小聲一點,其實是我三年前就已經忘了她的名字了!」



會錯意


有一個工人跑去向他的老闆說:「老闆,我愛上你的女兒了,我想跟她結婚,請你允許。」老闆回答:「你有沒有先找過我太太?有沒有跟我太太談過?」他說:「有啦,不過我比較喜歡你的女兒。」



更重了


一位新職員依照老板的指示到郵局寄一封大信件,當他來到服務的窗口,裡面的女職員把那封信放在秤上量量看有多重,然後告訴他:「這封信超重了,郵資不足,你還需要多貼一些郵票!」那位新職員聽了後,就大聲責罵說:「妳這白痴,那樣不是讓信更重了嗎?」




本篇感謝march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