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條超強搞笑成人短信*



分類:笑話集錦

2013/04/02 11:53




43條超強搞笑成人短信


某男召妓忘買套,用火腿腸的腸衣代替,腸衣遺留在[此貼涉嫌違規,請及時聯繫斑竹],次日,妓女又接客,腸衣被拖出,男問是何物,女曰:我的處女膜,男大怒,罵:處女膜還有生產日期
一女子到醫院作人工受精手術,醫生叫其躺在床上,自己脫掉褲子;女子不解問:何故?醫生說:抱歉,瓶裝的用完了,只好用新鮮的啦!
 
經理問:女人和冰箱有何差別,女職員答:都是放肉的地方,不同冰箱肉進去軟拿出來硬,女人肉放進去硬拿出來軟。

4  
猜謎語:男人,女人,男人和女人,打中國三個民族.謎底:羌族,侗族,滿族.
一男子去商品買避孕套並要求一試,女售貨員很好奇,躲在門外偷窺:見男子直把套子往頭上套並說:"開你**化妝舞會,還叫老子扮雞吧!

女子道:"一百塊俺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兩百塊俺今晚是你的人;三百塊你今晚別把俺當人;四百塊今晚你到底來幾個人?五百塊不管你來的是不是人!
 
聯合國衛生組織對三個國家的少女進行調查她們的第一次。中國女孩羞澀的說是十八歲給了男友。美國女孩大大冽冽說是十五歲給了三個人。日本女孩先鞠一躬,然後問:是調查哪種?是和同類還是和其他動物?
 
夜,夫於床上看書,手不時伸入妻腿間撫摸,妻見狀便脫衣撒嬌,此時夫問妻:你幹嘛?妻反問:你手幹嘛?夫一本正經地說:濕濕手好翻書。

從前有一富翁想娶100個老婆,可管家對他說了一句話,他就打消了這念頭,你猜是什麼?是鐵棒磨成針。
10 
布希警告薩達姆,不要點燃油井!薩達姆說:"我非點,我非點!"結果他被隔離了,現在也不知道在哪。 
11 
女人女人真奇妙,會生孩子會睡覺;見到銀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沒錢沒吃臉變調,說起話來像鬼叫


12 一對老鼠,公的懷疑母的有外遇,就跟蹤母老鼠,母老鼠就鑽進樹叢裏,公老鼠坐在草叢邊,不大一會出來一隻刺蝟,公老鼠一把按住了,公老鼠說:"還說你沒外遇,這是誰給你買的裘皮大衣"
13 
白兔強姦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將毛染灰,假裝看報。狼:看到一白兔嗎?兔子:是那只強姦了狼的白兔嗎?狼:這麼快就見報啦? 
14 
某貧困山區,因無錢,男人用尿素編織袋做內褲,一日某男洞房花燭之夜,當男除去長褲時女驚叫暈倒,只見內褲正面赫然印著"淨重25公斤

15 
有一天小燕子問烏鴉,"你是誰呀?"烏鴉說"我是天鵝" 小燕子說天鵝都是白的你怎麼是黑的? 我是天鵝裏面燒鍋爐的。烏鴉問小燕子你是誰?小燕子說我是老鷹。你怎麼這麼瘦呀?我是老鷹裏面抽大煙的。

16 
某週六,見一女高男低的情侶在路邊款款而行,女說:"矮點兒就矮點兒,幹嘛非踮著腳尖!"男曰:"那多沒男子氣概啊,我非踮!我非踮!"結果從鞋跟下跳出帶口罩的人給他抓走了!
17 
一女孩和一男孩第一次發生關係,女孩的母親知道後說女孩吃虧了,女孩卻說:沒吃虧還是很平等的,因為他讓我出血,我叫他流膿!
18 
三老鼠品嘗美日中三國的酒,喝美國的走三步倒了,喝日本的走二步倒了,喝中國二鍋頭的提了把菜刀喊"操他**,貓呢!"
19 
夫問妻今晚吃什麼?妻:吃你!夫隨即赤裸著在客廳奔跑。妻不解。夫答曰:我在熱菜!

20 
一光棍取老婆。行房時光棍說:一杆槍兩顆彈,27年未參戰。老婆聽罷不服氣:一座廟兩扇門,31年沒進人 
21 
一男溫柔的對一女說:緊嗎?女答:不緊!男問: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女答:應該可以吧!男又問:痛嗎?女答:不痛!感覺太好了,最後,女客把鞋買下了

22 
學校男女廁所相臨,一女生上廁所忘記帶紙。正在著急之,隔牆伸過來一隻手,遞來紙。女生花容失色,驚問是誰?一個低沉有力的男聲答到:"進步人!"
23 
語文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戰戰兢兢"四個字,隨即叫小陳:"你來念一下。"小陳:"戰戰克克"。老師不動聲色,叫起小王:"他念的對不對?"小王:"不對。"老師大喜"那麼你來念一下。""戰戰克克克克。

24 
某國妓女向政府申請使用新的名稱"妓者",惹得記者們勃然大怒。妓女:大家都一樣嘛!你們是"歡迎來稿",我們也是歡迎來""呀!
 
25 
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臭。一妖豔女人口吐唾沫,"------"。有男士看不慣,曰:怎麼,吃了屁還吐殼?

26 
寒冷的夜晚,我須要你敞開那溫暖的懷抱,脫去我的衣褲相互親密相互體貼,用你的身體壓住我的身體,相互滾動相互交融,啊!真的愛死你了,我的棉被。
27 
一女子婚前偷偷做了處女膜修復,採用了耳膜移植。幾天後新郎到醫院對醫生說新娘得了羞于啟齒的怪病:我跟她說悄悄話,她不是伸過頭來,而是抬起大腿。


28 新郎阿曉不懂男女之事。父親說:就用你身上最硬的那東西用力撞你媳婦小便的地方。次日清晨,父親發現阿曉頭破血流地倒在馬桶邊。 
29 
有位奶子很大的女侍者為客人上酒,客人盯著她右胸前的牌子看了一會兒,然後說:黛芬,好名字,那另外一隻叫什麼名字?
 
30
美媚裙子被夾住"嘶啦"撕破了。忙拿雜誌遮下體,上寫"超大容量,可同時容納數百位用戶",換一本成"小心病毒",再換 "隨插即用",大家爆笑。

31 
花木蘭來例假暈倒在戰場上,別人不知她是女的,醒時軍醫告訴她說:流血過多,雖保住命,但小雞沒了。並且傷口太大,已給你縫了幾針。 
32 
蛐蛐跟蜈蚣結婚,第二天蛐蛐牢騷滿腹地說:他**掰開一條腿不是,掰開一條又不是,再掰開一條還不是,掰了一夜腿!
 
33 
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容。
 
34 
汽車上,一男撞在一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了,算了,我不和你說,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35 
妓女收費細則:一塊就一塊,草紙自己帶;一百就一百,姿勢隨你擺;一千就一千,讓你玩一天,一萬就一萬,把你幹完蛋!
36 
飯店老闆養了黑猩猩,一天醉鬼亂叫,老闆讓猩猩嚇醉鬼。一陣撕打後醉鬼走出酒館說:有的人以為穿了皮大衣就以為了不起 
37 
某君私處生病,求西醫,結論'切除'心不服,求中醫,給了幾貼藥,吩咐多休息。遂開心,問:不用開刀嗎?只聽那中醫生冷冷的說:"開什麼刀,過幾天它自己就會掉下來了!

38 
有一天,一隻公雞在院子裏,追著母雞咬,你說這是為什麼??? (答案:母雞下了一隻鴨蛋。) 
39 
某女算命。算命先生:小姐最近要小心點!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啊!女:那我把身上的胸罩脫下來會不會好一點呢?

40 
以短信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只收不發為信冷淡;狂發一氣為信亢奮;發錯對像是信騷擾;收發出問題是有信功能障礙而缺乏信高潮……
41 
三隻老鼠在吹牛,一隻說我跳到酒缸喝多少都不醉,另一隻說那算什麼遍地都是夾子照樣跳的士高,最後一隻抬起手看看錶說:失陪了,我該去泡貓了。 
42 
經理遇清潔電梯女工,女工讓一旁:經理,你先上我再托.經理:還是你先脫我再上推脫幾次經理:這樣你邊脫我邊上吧
!
43 
湯姆的女友指著湯姆的下部問:這是什麼呀?湯姆:這是青少年。隨即指著女友的下部問:你這是什麼?女友:我這是青少年活動中心!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