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情詩

 


分類:莞爾一笑

2008/04/28 20:58

 

 


 


 


 



  

 



 




文/網路



如果你是衣櫃裏的一件衣服,我願意是一隻粉紅色布料衣架,天天掛著你。

如果你是一張歐化大床,我願意是一張來自巴黎,質料一流的床單,用我最好的愛,把你牢牢包裹著。

如果你是一張原木書台,我願意是那盞別致的臺燈,夜夜照亮你,陪你工作到夜深。

如果你是站在床頭的那個櫃,我願意是抽屜,沒有你,也就沒有我。

如果你是一張典雅的飯桌,我希望是一張高價臺布。我和你,是天生一對。

如果你是一個黑色鞋櫃,我希望是一雙白色的鞋,我是你唯一的色彩。

如果你是柚木地板,我多麽希望,我是水晶地蠟,令你容光煥發!

如果你是浴室裏那個十四K 鍍金肥皂盛器,我一定要成爲那件來自義大利,身價五百
元的名牌洗臉皂。我要安躺在你的懷裏,爲你錦上添花。

如果你是那只弧形彈性牙刷,我要成爲牙膏,黏著黏著你。

如果你是那個精致的汙衣籃,我才不介意做一件肮髒的衣服,向你投懷送抱!


 


如果你以爲這是一首情詩,你錯了!

事實我正嘗試用溫馨的手法推銷家私,


家庭用品和浴室用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這是情詩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