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養

分類:莞爾一笑

 

 



 



 



 

(文/好友伊媚兒)

 

今天聽到了一件真實的客服笑話...是發生在我學姐身上

客人是打電話進來抱怨一些事

我學姐幫他處理完又回電給他~

那人也很客氣,不斷向我學姐說她服務態度很好

後來那客人突然冷防不防說了一句:我可以包養妳嗎?

我學姐突然一陣錯愕

那人又解釋說:我是說你們有沒有先例,

就是服務很好有人提出包養的要求!

當下我學姐只覺得他怎麼解釋都很奇怪..

馬上回他說:可是...我們沒有提供這項服務耶

後來和同事一陣討論後

才判定...那客人所謂的包養...應該是


 

 

 

 

 

 

 

 

 

 

 

褒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