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微笑成為一種習慣

分類:心靈成長
2013/08/12 21:18
div class=folder> 
 
 

 




讓微笑成為一種習慣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
 
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說過:“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陽光、空氣、水和笑容,我們還需要什麽呢?”
   
微笑於我們,就象是陽光、空氣和水一樣重要。
  
給成功者一個微笑,那是讚賞;

給失敗者一個微笑,那是鼓勵;

給快樂者一個微笑,那是分享;

給悲傷者一個微笑,那是安慰。
  
微笑是黑夜裏的星星,微笑是迷霧裏的陽光,微笑是寒冬裏的碳火,微笑是夏日裏的冰涼。
  
一個微笑,傳遞著快樂、真誠、信任、鼓勵、欣賞、關懷或安慰,一個微笑,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一個微笑,讓愛在空氣中流淌。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不管一切如何,微笑著面對生活!

高興的時候,我對自己微笑,在微笑中讓快樂滲透每一個細胞;

悲傷的時候,我對自己微笑,悲傷便會在我努力的微笑裏漸漸地消了、散了、淡了;

在挫折中,我對自己微笑,告訴自己,經歷是一種財富,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更好;

在得意時,我對自己微笑,告訴自己,其實什麽事都要試過才知道,只要努力,許多事我都能做好。

清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從心底給自己綻放一個微笑,給自己道聲早安,告訴自己,新的一天開始了,新的陽光,新的空氣,新的雨露,新的花草樹木,一切都是多麽的美好。
  
上班時見到同事,見到上司,別忘了展露一個最真誠的微笑。

微笑感染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

在微笑的環境中工作,那是一種愉悅的幸福;

在微笑的心態下工作,有著不同尋常的效率。
  
晚上睡覺前,也要給自己一個最舒心的微笑,在微笑中洗滌憂傷,積聚甜蜜,給自己道聲晚安,在微笑中進入甜美的夢鄉。
  
我們在不斷的微笑暗示中,學會對別人微笑,學會對自己微笑,學會對生活微笑,學會對生命微笑,學會對人生微笑。當微笑真正成為我們的人生態度的時候,那是一種對生活巨大的熱忱和自信,是一種高格調的真誠與豁達,是一種直面人生的成熟與智慧。    
        
背景音樂:《二胡 - 一起走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