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彈奏心曲 - 宇




2013/07/29 08:27




 


 












 

為妳彈奏心曲


思念 當思念時..


像是一張無法穿透的網


衝擊我沉寂已久的心


掀起一陣折騰的喧囂 那時


最渴望的就是妳能變成那張網


把我迷失在水裡的心 輕輕撈起


靜謐天宇上的每顆星


都能循著自己的軌跡


多願 在彼此的生命裡


也能找到並擁有那最佳的位置


我相信心目中的世界


也會變得無限和諧與安寧


習慣把自己的心事寫成字字句句


妳用溫柔 彈撥著我的心弦


我聽見我的心在愛裡蕩漾


我聽見靈魂發出美妙旋律


一起編織出美麗的夢境


伴隨著每一個晨起夜眠的記憶





感謝-尹茉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